67  

 

 

 

高舉火把                    

曼德拉說:

我們人恐懼害怕的不是黑暗

我們人恐懼害怕的是發光發亮


我們害怕當我們發光發亮的時候

別人會忌妒我們

我們害怕當我們發光發亮的時候

我們不足夠

但是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想

我們就將活在一個黑暗的世界


所以要走出黑暗的世界

唯一的方法就是

每個人將手上的燈點亮

當每個人都點亮心中的燈

我們的光將照亮整個世界

只要我們將心中的光點亮

我們可以幫忙身邊的每一個人

當他在迷惘看不見

跌倒想放棄的時候

可能你一句話

可能你一個擁抱

可能你一個眼神

就是那盞照亮別人的光

 

這三年來

你們是無法想像有多少次

我真的很想很想放棄不想再玩了

每當我很想很想放棄的時候

就會有客人跟我說

UNICO真的是一間很不一樣的商務中心!

 

就會有其他跟我一樣再在創業的朋友跑過來問我

Joseph你是怎麼辦到的?

Joseph你是怎樣在這麼短的時間,開出這麼多間商務中心?

Joseph為什麼你們的秘書都那麼漂亮,工作效率又這麼高?

Joseph你們公司怎麼會有這麼多創意的想法?

 

當我聽到這些鼓勵時

我不能放棄

我也知道

團隊合作就是

每個人都各司其職

 

經歷無助、挫折、委屈、背叛、失望、憤怒

還是願意高舉火把

願意用承諾、勇氣、熱情

去建立美好的理想世界

 

這個理想世界

就是讓各行各業的創業老闆

都能貢獻自己的所長

不擅長的部分

就外包交給跟他一樣的新創公司處理

然後我們跟他們一起

當個回饋社會的社會企業

幫助社會上的弱勢團體

 

 

UNICO在其中

就是提供商業平台的服務

幫助足夠多的企業成功

UNICO自然就成功了

 

我們買APPLE手機

不是買手機硬體

我們買IPHONE

是買一個創新革命

是買一個流行文化

 

UNICO不是一般的商務中心

客戶進駐

是因為我們都有愛

是因為我們高舉火把

是因為我們顛覆傳統商業模式

是因為那些創業的老闆們被我們的服務熱忱感動

是因為我們在他生意快要放棄時

給他溫暖給他希望給他一個支持的擁抱

 

所以

我才會一直講

創業頭家好朋友 商務平台UNICO

感動服務 榮耀商務

 

商業不是銅臭味那麼重的

賺錢的本質

是要跟心愛的人一起分享溫暖的感覺

錢只是換取幸福感覺的媒介

如果我們每天都讓客人存在感動的氛圍

如果我們每天都讓客人沉浸幸福的滋味

 

我相信

每位UNICO的成員一定都賺大錢

這是因果關係

切勿本末倒置

 

『利他』才能『利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icobc 的頭像
    unicobc

    大商無算

    unico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