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仲仁


很多人常常問我,UNICO的目標是什麼?
我的回答已經是反射性的動作了
為華人社會建立一個互利互助的跨國商務平台
透過這個平台,每位老闆可以互相結盟合作,各取所需,資源整合
因為目前社會已經不像之前的社會型態,大公司足以支撐上班族一輩子的升遷
所以目前的創業者,很多都是之前大公司的一個部門,如行銷部門,現在變成行銷公司;人資部門,現在成為獵人頭公司或人力派遣公司。

所以UNICO的目標,就是讓這些創業的頭家們,
知道如何資源整合及開源節流
為華人社會建立一個互利互助的跨國商務平台
 
當然
也有更多人會問我
你怎麼知道你會成功?怎麼可能達成這樣的夢想?

我的回答更加反射!
因為我們擁有強大的配得感
配得感顧名思義就是我理所當然配得到
這有幾個步驟
1.      我每天都強烈的將目標具體的在腦海顯化出來
2.      這個目標我確定是對人類有幫助的
3.      我說話算話,沒有對不起自己
(請注意不是沒有對不起別人,騙別人容易,騙自己最難!但這是最重要的自信心來源!)
4.      我有不斷的奉獻這個社會,捐錢及做善事

這些方法是我這十年來,請教我所認識且有福報的大公司老闆,他們跟我衷心的分享,做生意難免會有輸贏競爭,

但是人的感情、緣份、業力、因果才是最重要的,存心有天知,善有善報就是一種因果循環,存好念、說好話、做好事,

才會吸引好的緣份來到身邊,也就是物以類聚,不適合的自然會離開。

宛蓉常常會跟我分享,何謂修行,就是忘了呼吸的那一剎那,可以心安理得問心無愧的圓滿的離去,我最近的領悟是
讓往生時的靈魂比出生時更美好!
讓往生時的面容比出生時更漂亮!
我現在35歲,假設我能活到90歲,那表示我還有55年可以活,但也表示我距離忘了呼吸的時間,倒數剩下2萬零75天而已,

這個周末我參加了宛蓉外公的告別式,人生的最後一場畢業典禮,非常的震撼,功名利祿、恩怨情仇、金銀財寶完全都帶不走,能帶到下一世的(如果你們相信的話)只有修行的福報。
我常自許自己是連接出世跟入世的橋樑,
真正的修行對我來說,是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而不是躲在深山寺廟裡。
我常常問自己,我做的這個決定,是否是為了大愛,還是為了一己之利。
我很清楚的知道,為了一己之利留下的財富,一定會以其他的方式,很快就消逝
唯有對社會有幫助的出發點,才能跟宇宙的秘密聯結在一起,方能心想事成
有人常常會羨慕我,為何我這麼年輕,身旁就有這麼多機會,這麼多投資人願意相信我一個看都沒看到的夢想,我很清楚的知道,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比爾蓋茲如果不是突然有了靈感,不可能有微軟;牛頓如果沒有靈感,被蘋果打到,不可能發現萬有引力。
除了有神助以外,一定是他們對於目標夢想的畫面非常清楚,以及每天都很認真的將夢想目標放在最重要的心中,這也是為什麼神要我要寫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的原因。
UNICO上市是必然的事,因為上市只是達到服務人類夢想的其中一個步驟而已。
親愛的大家

我距離忘了呼吸不到兩萬多個日子,我很認真的在生活工作中修行

您期望能活多久?

您有多少願望?

您在邁向目標的軌道上嗎?

您是否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icobc 的頭像
    unicobc

    大商無算

    unico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